【新蚊娛樂】《愛回家》最受歡迎組合:博士、Mandy暫別劇組 網友大感不捨

電視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直深受觀眾的喜愛,而昨晚播出的第495集就講述了博思(馬貫東飾)將會遠赴英國,陪伴Mandy (謝芷倫飾)讀書。對於這一對CP暫別劇組,不少網友都大感不捨,紛紛表示會等他們回來。

撰文:Jack|圖片來源:TVB、IG|編輯:乖乖l

Mandy 被「細龍太」(陳偉琪飾)設局陷害,在橙不忍島入獄三個月,期間從未在劇集出現。由於謝芷倫要進行《法政先鋒4》的拍攝,並沒有時間繼續參與《愛回家》的拍攝工作,所以Mandy在獲釋之後就立刻辭職,前往英國進修法律。

在最新的劇情中,博士決定同樣前往英國陪伴Mandy,而昨晚一集,就是博士培養繼承人以及與根叔含淚道別的一集。博士Mandy這一對熒幕CP一直深受大家的歡迎,面對兩人的暫別,眾多劇迷都大感不捨。

謝芷倫特意在IG上po 了一張律師造型的照片,並且表示自己將會盡快學成歸來,更衷心多謝大家的支持。馬貫東也在其IG上表示感謝這三年以來,台前幕後人員的各種教導、包容、支持和鼓勵,承諾將來將會有一個更好的馬貫東回來。

網友們紛紛在他們的IG 下留言抒發對他們的不捨和難過,並紛紛表示會等著他們回來。究竟甚麼時候才能看到他們甜蜜的互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