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唯唯IG投訴張繼聰10年前冇同自己打招呼?咁都好正常呀……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各大社交媒體的大熱hashtag – “10 Years Challenge”,不少人分享自己十年前的照片,與現今近照比較,看看年齡對自己影響多大。香港也有藝人互相”跟風”!張繼聰便Post出了自己10年前後的對比,可見其身型變得十分健碩、外貌亦像吃了長生藥一樣沒有變化!而網民的重點卻不是放在相片中,而是另一藝人唯唯在貼文下的留言⋯⋯

撰文:Pazu丨圖片來源:LIHKG、Instagram、Facebook、東星娛樂|編輯:乖乖l

唯唯騎劫貼文 小氣鬼重提十年前忘記打招呼一事

張繼聰Instagram貼出#10yearschallenge的圖片,藝人梁競徽(唯唯)突然在圖下留言:「話說10年前我在 tvb五廠外的走廊遇見你,當時係夜晚,而你帶住副黑超!我跟你友好點頭 say hi!但你不理我直接走過~~~👀」

唯唯的留言,令到空氣中瀰漫著尷尬的氣息⋯⋯

兩人十年前後對比

梁競徽(唯唯)

本名為梁烈唯的唯唯,十年前可算是其接下最多劇集及最風光時期!他在當時拍下不少成名作,如《尖子攻略》、《學警狙擊》、《法證先鋒II》等等⋯⋯

在近年,唯唯卻風光不再,因其「親中」行為給網上言論受到不少網民的批評,在連登成為「負皮王」。加上減少了TVB及內地的劇集拍攝,搵錢機會大減⋯⋯

 

唯唯在今年新年才改名為梁競徽,可能為求轉走自己的事業不順,不過有網民指其名讀音像”梁勁廢”

張繼聰

在10年前,張繼聰剛與謝安琪(Kay)結婚不久,謝安琪開始在樂壇紅起來,而張繼聰的事業卻沒有起色。更常被網民嘲笑他為「謝生」、靠老婆養等惡言。

張繼聰於2013便成功靠TVB的喜劇《老表,你好嘢!》重新被注目於圈內,並在之後一直參與不同劇集幕前;而他亦無視網民的嘲諷,雖然自己不夠老婆在演藝圈優秀,但他卻努力盡責地做一個好爸爸、好老公,常與Kay及子女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