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又踩過界!勁推Apple MFi認證iPhone Lightening差電線!

電子產品

廣告

繼上星期宣布將於本年度推岀Off-White聯乘支線的IKEA,日前再度為用家們帶來另一好消息。IKEA正式推岀獲Apple MFi認證的iPhone Lightening差電線,定價$79瑞典克朗(約港幣$70),並同屬LILLHULT 産品支線。雖然單看IKEA的香港網站並未更新産品目錄,但相信這條好用及抵玩的差電線將在日內上架。

撰文:BAG | 圖片:IKEA

定價$70!IKEA勁推Apple MFi認證iPhone Lightening差電線!

香港IKEA暫時只供應兩款LILLHULT旗下的産品,分別為USB線及Micro-USB線,定價亦非常合理,只需$39.9,適合大家買定幾條備用。

新品登場

現為iPhone的天下,IKEA亦看準時機力推旗下的Apple Lightening差電線,更獲官方MFi認證。作為同系列下的産品,長度與設計亦保持相同。差電總長度為1.5m,線上備有魔術貼供用家調整長度,線身選用黑白布料包妥,索價港幣約$70元。雖然暫時只是在瑞典上架,不過相信日內將登陸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