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Linkin Park主音Chester生前遺作公開!Fans感嘆「即使過世仍主導搖滾樂壇」

流行娛樂

廣告

Linkin Park主唱Chester Bennington雖然已在2017年7月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令許多粉絲至今仍相當感傷懷念,但他生前替重金屬天團Lamb Of God吉他手Mark Morton跨合作的單曲〈Cross Off〉,早前正式發佈,立即吸引網友紛紛留言致意:「這就是我們永遠懷念的Chester!」「過世一年之後還是主導整個搖滾樂!」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撰文:OVERDOPE| 圖片來源:instagram |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OVERDOPE
本文由《OVERDOPE》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作為新專輯《Anesthetic》的第二支單曲,Mark Morton當初是在 2017 年的春季找來Chester錄製〈Cross Off〉,他對於Chester在工作上的敬業態度感到佩服不已:「當他走進錄音室後,會有許多新奇創意的點子跑出來。」Mark Morton回憶起當時與Chester共事的光景。「他很喜歡〈Cross Off〉這首歌,我們也交流很久。其實像他這種身份地位的人,大可以不必花太多時間在別人的歌曲身上,但Chester散發出一種謙遜和堅定的態度,把我的歌當成是Linkin Park的新歌一樣。」

接受電台訪問時,Mark Morton也讚賞Chester驚人的好聲音。「這是上天給予他的禮物,你一聽到他的聲音你就會知道是他,那麼富有感情和爆發力,這是屬於他個人獨特的魅力嗓音。」

《Anesthetic》與許多金屬搖滾樂的音樂人合作,包括Papa Roach主唱Jacoby Shaddix、Alter Bridge主唱Myles Kennedy、前Screaming Trees主唱Mark Lanegan等多位優秀音樂家一起完成專輯。而Mark Morton的首支單曲〈The Truth Is Dead〉上個月已經發行,找來自己Lamb Of God主唱Randy Blythe和Arch Enemy主唱Alissa White-Gluz共同合作,獲得許多粉絲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