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羅素兄弟Twitter放新《Avengers: Endgame》預告?原來同蜘蛛俠有關!

電影

廣告

第一條的《Avengers: Endgame》推出至今仍然火爆,粉絲之間的討論度也是從來沒有停過。而羅素兄弟於今天(15日)在Twitter上突然發布《Avengers: Engame》的次回預告?以卡通化的Thanos融入《The Simpsons》家族,到底有什麼寓意呢?一起來看看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Twitter、YouTube

羅素兄弟Twitter突發《Avengers: Endgame》新預告 又關蜘蛛俠事?

其後《蜘蛛俠》的主演Tom Holland在預告過後,也出面表示「看看自己有什麼能夠做」和「我剛剛與Sony談過了」的文章,被不少人認為羅素兄弟這次的釋出彩蛋是否表示《蜘蛛俠:決戰千里》的預告將在短期內釋出呢?

蜘蛛俠與Simpsons的關係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Simpsons就有用《蜘蛛俠》中的主題曲去創作出一首名為《Spider Pig》的歌曲。而今次Thanos出現在Simpsons動畫中,或許也在預意著受著Thanos啪指而死亡的蜘蛛俠Peter Parker其實還未死,第二集也即將推出!

有人認為這次的Thanos與Simpsons的短劇預示著《蜘蛛俠:決戰千里》的預告即將會於近日推出,令不少網民都期待萬分。但在還未有《蜘蛛俠:決戰千里》預告前,不如再來重溫一下《Avengers: Endgame》的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VE6UjRwuE&t=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