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如有得罪,純粹你小氣」遭網民批評 吳若希4大高EQ回應

流行娛樂

廣告

本刊早前發佈了「吳若希6大講錯野得罪人時刻」的整合,不僅受到網友的熱議,當事人亦在Facebook 上轉載分享。當然,此舉亦吸引了不少網友留言,面對各種留言,吳若希以高EQ的方式回應。

撰文:Jack|圖片來源:Facebook、Instagram|編輯:乖乖l

吳若希在Facebook 上分享了本刊的整合,她認為其實裏面的所有事,都是「特登諗過先講嘅」,並不覺得有得罪人的地方。Jinny 之後亦會繼續堅持下去,說自己想說的話,如果你覺得這些話得罪你,「純屬你小器」。

四大高EQ回應

1.我的不幸可以讓人感到開心,其實是積福

雖然被網友取笑,雖然讓人覺得小氣,那又有甚麼問題,只要「不幸」能讓人感到開心,那就是積福!

2.就看你如何解讀,我的角度就如字面般簡單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對於一句話也會出現不同的解讀,不管你會有一個怎樣的解讀,那些話都是照字面解,都是「特登諗過先講嘅」。

3.曾經想過改變,但想到結果都是一樣,所以放棄了

對於要虛心反省,不要太自以為是一事,其實曾經也想過,想過要改變自己,但其實想到結果都是一樣的,所以就放棄了。

4.that is what i think

同一句話,不同人聽會有不同的想法和反應,只要說出自己想要說的話就行,不需要理會其他人怎麼想。我完全不覺得那些話是得罪人,如果得罪你,那純屬是你小器,這是你的問題,不是我的。

這麼多高EQ的回應都會讓人覺得是面皮厚,讓人覺得自我中心,更能證明這些網友的解讀是不對的,Jinny 這些經過思考後而說的話根本沒有任何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