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買物狂】芝麻街期間限定店+Pop-up Cafe開催 賀年套裝超出色!

生活

廣告

美國經典電視節目《芝麻街》已經踏入50周年,而香港處處都有芝麻街角色的蹤影!近日於旺角家樂坊和雅蘭中心更推出期間限定店和Pop-up Cafe,成為不少人的打卡聖地。熱愛芝麻街的你,又怎能夠錯過呢!

撰文:白仔丨攝影:Cliff

芝麻街期間限定店及Cafe開張 每樣產品都超有特色!

Pop-up Cafe

地址:旺角雅蘭中心一樓

日期:2019年1月14日至2月19日

時間:11am – 9pm

芝麻街與辦館聯乘合辦的Cafe中,推出多款以《芝麻街》角色創作而成的限定食品與飲料,每一款都極具特色!熱愛《芝麻街》的你,或許見到後也不捨得去喝下那隻由朱古力粉而製成的公仔吧!

《芝麻街》期間限定店

地址:旺角家樂坊

日期:2019年1月10日至2月19日

時間:12noon – 9pm

期間限定店以《芝麻街》中的經典黃巴士作造型,而當中也有多款50周年限定商品供各位購買。而且期間限定店也有限量版的揮春和開運風車供大家換領,將新年氣氛融入一股動畫的風味!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