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Gadgets】Apple為減成本又再動刀 新iPhone將移除3D Touch功能!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於2018年推出的新iPhone系列銷情並不過如理想,不少用家都寧願買回沒有FaceID功能的iPhone或者iPhone X去使用,令蘋果在早前都下令減產新型的iPhone。而近日又有消息指蘋果在下代的新iPhone中會移除3D Touch功能。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iPhone

新iPhone為減成本移除3D Touch功能

其實iPhone自2014年首次加入3D Touch功能後,評價一直都平平。而加入3D Touch功能也需要一定成本。2018年推出的6.1吋iPhone XR已經率先移除3D Touch功能,以Haptic Touch取而代之。

不少用家都認為3D Touch其實在用熟後也非常好用,在處理「郵件」和工作上常用到的App時其實會非常方便。最重要是3D Touch可以用來預覽WhatsApp的訊息,也非常有用。但是移除3D Touch相信會是一個雙面刃,雖然減低了成本,但同樣為用家帶來不便。

暫時也沒有任何消息指出會不會全面以aptic Touch取代3D Touch,又或者有其中新科技取代。但是就目前來看,Apple或許真的進入了一個淡季期,不少用家都轉戰其他牌子的手機。或許,Steve Jobs翻生會救全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