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買物狂】New Balance M997元祖美製 載譽歸來!

波鞋

廣告

真正愛New Balance的用家,並不會因為余文樂的「張志明熱潮」冷卻而離棄單品。若單説New Balance是一個品牌,恐怕不足以反映它的地位;對一眾忠實用家而言,它更是一個蘊含著魔力的信仰。不少人著過第一對美製的NB之後,直言返唔到轉頭,不論是舒適度、長青的美學以及隨歲月洗禮後的鞋型變化都叫人買完一對又一對,慾罷不能。日前New Balance為一眾用家們大發震撼彈,元祖美製New Balance M997 事隔數年後再度復刻,並以元祖灰、海軍藍以及黑拼白,三色登場。

撰文:BAG | 圖片:New Balance

元祖美製 New Balance M997 三色復刻登場!

於90年登場的M997,一洗990、996等渾圓的設計,由鞋履設計師Steven Smith重新打造岀流線型鞋身。源用NB傳統系列上的麂皮與尼龍網布物料,中底則結合了ENCAP及C-CAP兩種最高科技緩震技術,強化了鞋身的穩固程度。

相信用家們感受最深的,定必是NB獨有的舒適度。M997刻意在鞋底與鞋領位置加入XAR-1000碳橡膠大底及Hytrel thermoplastic熱塑膠彈性穩定片,大大增加了波鞋的穩定性。

作為99x系列中的變革代表,M997棄用了鞋舌上的布章,直接在鞋身上繡上New Balance及「Made in USA」字樣,至於997則低調地印在ENCAP中底上。

New Balance 99X的旗艦級代表,美製New Balance M997的元祖灰、海軍藍配色已上架。黑白拼色的發售日將於日內公布。

New Balance M997

三色定價:HK$1,899
銷售點:九龍尖沙咀The ONE 1 樓 L119 號舖
電話:2813 2831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