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勝利:OK,FINE!被老闆遺忘 舞者全跟BLACKPINK巡演

流行娛樂

廣告

BIGBANG成員勝利日前在亞洲博覽館內,舉行香港首個個人演唱會《THE SEUNGRI SHOW》,可是這也是BIGBANG有史以來最人丁單薄的演唱會,皆因勝利所屬公司YG的老闆梁鉉錫,完全忘記了他會在港舉行個唱,所以是次同行只有兩名Dancers,雖然如此,勝利依然火力全開,為歌迷帶來個人新歌外,還大唱多首BIGBANG的經典歌曲,全場High 爆!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勝利IGDaraIGBLACKPINK IG|影片來源:YouTube

BIGBANG勝利被老闆遺忘個唱只有兩名Dancers

勝利首個個人演唱會《THE SEUNGRI SHOW》比原定的時間遲了半小時,然後勝利帶著兩名Dancer上台,並以BIGBANG歌曲《BANG BANG BANG》打頭陣,還大唱周杰倫的歌曲《最長的電影》來送給香港歌迷。

 

 

一輪勁歌熱舞後,勝利便以廣東話、普通話和英文作自我介紹,接著,他便向全場FANS投訴大呻,表示上星期與YG娛樂老闆梁鉉錫通電時,老闆才得悉他將即將到港舉行個唱,並問他需要Dancer嗎?當勝利表示要時,老闆就對他說他不需要Dancer!說到此時,勝利暗暗自嘲,YG有很多如BLACKPINK、WINNER和iKON等後起之秀,而自己則老了,所以老闆就將所有的Dancer都跟BLACKPINK去泰國演唱會。
 

 

 

 

難得今次是勝利自己主場,不用與其他成員分,所以向來貪玩的他,今次當然不會放過取笑其他成員的機會,不但放出多張私下醜照,還直接用中文講:「權志龍!你在看著我嗎?」

 

 

 

除了大唱自己和BIGBANG歌曲外,勝利邀請到曾是2NE1的成員Dara擔任嘉賓,Dara出場後一口氣唱出《Fire》及《I Am The Best》等多首2NE1的歌曲,對於一些看著BIGBANG和2NE1出道至今的老FANS來說,是十分感動的場面。

BLACKPINK近期的新歌有陷抄襲風波?

有的,早前的《Pink Venom》,被一位外國音樂人拍片暗寸抄襲3首外國流行曲。而近日出的新歌Shut Down,有網民發現主打歌《Shut Down》與COLLAR的…詳情請看

Blackpink有歌被禁播嗎?

不止《Pink Venom》,原來Blackpink 《Kill This Love》都試過被KBS禁播,當時原因《Kill This Love》MV中,ROSE有一幕係…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