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映!《反斗奇兵4》全新宣傳曝光「胡迪女友」竟然大變身!?

流行娛樂

廣告

從 1995 年開始推出的 Pixar 動畫電影系列《反斗奇兵》( Toy Story ) 一直都深受大眾歡迎。原本影迷都以為故事已經在 2010 年的第 3 集感動收尾,尤其是玩具主人Andy已經長成大學生,更把玩具們轉送給小女孩 Bonnie。不過沒想到9年之後,Pixar 宣布將於今年 6月推出全新續集《反斗奇兵 4》,講述玩具們與新主人 Bonnie 的冒險!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編輯: BAG(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反斗奇兵4》全新宣傳 絕密曝光!

《反斗奇兵4》劇情概要是總以領導人自居的胡迪,認為他未來的主要任務就是保護玩具並照顧他們主人的心情。

但當 Bonnie 將自己 DIY 的新玩具 塑膠叉子Forky 加入團隊後, Forky 堅信著自己根本不是玩具,因此盡全力逃離玩具世界,並同時帶給胡迪和巴斯光年等朋友一場新的冒險。

配音員 Annie Potts 也透露了《反斗奇兵 4》中,另外一個重要故事線:在第 3 集沒有出現的玩具牧羊女(Bo Peep)將會成為第 4 集的重要角色,胡迪和牧羊女之間的愛情故事將會成為主線!

過往《反斗奇兵》系列中的牧羊女總是穿著夢幻的白色洋裝和粉紅色外套,並以金法搭配誇張的粉紅頭帽登場,玩具整體也充滿了陶瓷的光澤感

不過現在國外網友紛紛曝光了《反斗奇兵 4》的最新宣傳照,可以看見牧羊女寶貝不僅換了乾淨俐落的藍色連身褲裝,更取代了翠絲的位置奔跑於胡迪和巴斯光年旁邊,看起來簡直從原本的嬌嬌女變成了功夫女!

不少網友猜測牧羊女寶貝在《反斗奇兵 4》將會有冒險場面,從原本的淑女變成了打女。《反斗奇兵 4》已定檔期於 2019 年 6 月 21 日上映,另一位荷里活巨星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也神祕加盟成為新角色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