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女生髮型 6大女星加持 減齡顯瘦Boylish男孩風

髮型

廣告

近日,香港、韓國以及日本都捲起了一鼓Boyish短髮的女生髮型熱潮,這個所謂的「男仔頭」就是把髮型修剪到耳下一公分,擺脫長髮的累贅,亦令短髮既清爽又增添個人特色!就外觀而言,它更是個減齡的造型,想增添型格及變變形象,不妨參考一下以下6大香港、日韓女星的造型吧!

撰文:Kiki Chen @SundayMore|編輯:BAG| 圖片來源:各大女星instagram

6大女星加持2019女生髮型

楊千嬅

楊千嬅看起來越來越年輕,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四十歲的女人,最近在社交平台上傳了度假時拍的照片,照片中穿起白色連身裙再配以深紫色Boylish短髮,笑起來帶點孩子氣、增添青春活力的感覺呢!

梁詠琪

已有女兒的四十歲媽媽梁詠琪剪起Boylish短髮帶有一種青春活力的女人味。

宋慧喬

韓國男生宋仲基的老婆宋慧喬中長髮的時候帶有溫文嫻熟,帶有成熟女人味,最近為了拍攝最新韓劇,剪掉厚重的中長髮,看起來完全不像三十多歲,從她社交平台的貼子發佈的海報拍攝看來,帶有一點頑皮青春氣息呢!

具惠善

韓國演員具惠善因為留一把長曲髮,白皙皮膚和愛畫畫的原因,帶給網友斯文氣質的印象。但最近大膽地剪了一個超短Boylish髮型,從之前溫文氣質的造型,繞身一變增添空靈感及頑皮的感覺。

高俊熙

韓國模特又是演員的高俊熙,因為她的高挑身材和短髮形象深入人心,不少廣告商和戲劇找她合作,所以無論長髮或短髮都能輕鬆駕馭,但Boylish短髮跟讓網友讚不絕口!彎曲短髮帶有復古味道;而順直短髮帶有幹練的感覺。

小松菜奈

Bigbang隊長G-dragon緋聞女朋友日本模特小松菜奈上年剪掉氣質長髮,順直的Boylish短髮增加空靈感之外,增添青春活力的感覺彷彿只是高中生呢!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