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無得分享!? 外國研發:禁止NETFLIX Share Account AI追蹤科技

流行娛樂

廣告

NETFLIX可説是當代其中一個最偉大的發明,不論晴天陰天雨天都可陪你渡過一一納悶時刻,一個不小心仲可以「NETFLIX & Chill」的名義媾下女。最重要的是NETFLIX可以不同方法登入,與朋友夾account自然可以慳下一大筆!不過美國最近便研發了一項新的AI技術,可以壓止用家分享個人account,焗你以後一定要俾錢!

撰文:BAG|圖片:Netflix截圖|資料來源:LADBIBLE

外國研發:禁止NETFLIX Share Account AI追蹤科技

美國拉斯維加斯科技公司Synamedia研發岀一種名為 Orwellian 的AI系統,能夠追蹤用户的登入資料,收集用户登入時間、地點,並分析岀該用户是否刻意提供個人帳號予第三方用家,它更能總結岀你是自行使用、外借予朋友,或在外地收看NETFLIX。Synamedia的技術是針對保障不同付費娛樂平台而推岀,有意壓止用家分享個人account!這個AI系統基本上已達成熟階段,現正進行測試。

美國市場調查公司Parks Associate指岀,每2021名用家隨意分享他們的用户,便可構成娛樂平台公司美金達$99億的損失!因此看準這個商機,為保護這些平台推岀以上的AI系統。這個技術仍然是由Synamedia所擁有,到底NETFLIX會不會採納仍是個未知之數,不過最好就當然係課金支持啦!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