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泫雅同男友齊化最新「病態頹廢妝」! 網友:係咪搞太多?

造型打扮

廣告

火辣小馬女神泫雅一直以來都是時下女生追隨的流行 icon ,從她的妝容以及穿搭、髮型,都會成為時下流行趨勢。雖然日前因愛出走,與男友 E’Dawn 遭前東家解約,這似乎不影響她的事業,甚至與男友一起籌備新作品。近日泫雅放上與男友新妝造型,甩掉上眼皮眼妝,以反向呈現「病態頹廢妝」,有些粉絲大讚可以跟機,但有些粉絲則批評:「根本就是搞太多的表情」!

撰文:Juksy、Kelchan|編輯:Kelchan|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泫雅最新「病態頹廢妝」 被指表情似搞得太多?!

日前泫雅放上與男友E’Dawn的合照,似乎正在籌備什麼新作品,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有些眼利的粉絲就將焦點放在二人的情侶妝容,指看起來像是熬夜好幾晚都沒睡,又像是喝了酒的模樣,這妝容只是一時興起,還是會成為流行趨勢?

事實上泫雅在還未 po 出情侶照時,她就搶先畫上這妝容。大致上是捨去上眼皮的眼妝,只將胭脂刷在下眼瞼位置,也就是兩三年前曾經流行過的眼下胭脂妝。

 

另一種畫法則是拉高眼影飽和度,刷在下眼瞼的位置,由深至淺創造出漸層感。另外泫雅的腮紅位置亦移至太陽穴附近,眉毛修成細幼形狀,並在眉未造出疏落感。整體妝容跟90年代一度流行的grunge look非常相像,似乎泫雅有意將當時流行的heroine chic fashion帶回潮流界?

有些網友稱讚這樣的泫雅依然又酷又漂亮,表示要追隨她的時尚品味;亦有網友覺得她跟E’Dawn一起之後變瘋了,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希望她變回以前的泫雅。你又接受得到她現在的style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