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買物狂】比卡超本尊岀席倫敦時裝周! 寵物小精靈係2019新潮流!

潮流

廣告

2019年倫敦時裝周風光登場,一直以來趣味設計聞名的 Bobby Abley成為全球轟動的焦點,全因他把動畫界的 Icon 比卡超邀請到倫敦男裝周上,當時尚與大家童年了深愛的《寵物小精靈 》結合,到底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撰文:Juksy| 編輯:BAG| 圖片:Slide Fashion @ WEIBO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比卡超本尊岀席倫敦時裝周!

由英國鬼才設計師 Bobby Abley 創立的同名品牌,向來以天馬行空及大膽的設計衝擊大家的視覺感官,顛覆以往中規中矩、拘謹的男裝設計,成功讓 Bobby Abley 吸引到不少國際明星著用。繼 2017 年 Bobby Abley 將大家熟知的「天線得得B」搬上Runway後,今年他以陪伴大家度過童年回憶的 《寵物小精靈 》為主題,

將我們熟知的神奇寶貝包括:比卡超、小火龍、車厘龜⋯⋯變成衣服上的元素,而精靈球也巧妙的融入在服裝中,Bobby Abley 完成了每個男孩小時候當上馴獸師的夢想!甚至在整場Show的最後特別邀請與比卡超本尊一起行Show,驚艷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