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住膚色揀髮色! 5大超實用染髮選髮色指南 助你避開地雷!

髮型

廣告

新一年剛開始,是時候要轉換一個新形象示人,你考慮好要染怎樣的髮色了嗎?珊瑚橙是2019年PANTONE大推的顏色,如果你夠大膽的話,不妨嘗試一下!但如果不想過於高調,又想換個髮色的話,那就先來看看下面小編幫你整理的「髮色選法」,選對髮色的話,整個人的皮膚都能亮白起來!

撰文:JUSKY|編輯:Florence 、BAG|圖片:各大女星Instagr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跟住膚色揀髮色! 5大超實用揀髮色彩指南

亞洲人黃皮膚:紅色

紅棕髮色比較能讓你整體更有女人味,而較紅色調、比較鮮明的髮色,就會顯得可愛。就視乎你對於髮色接受度,以及想散發出怎樣的氣質!因為這兩款髮色都相當適合黃皮膚的亞洲人!

無血色白皮膚 :Mocha棕色

Mocha棕髮色輕盈,溫暖,可以讓蒼白無神的肌膚瞬間紅潤起來,將你的精神提昇起來!

泛紅/暗沉膚色:灰棕色

如果本身膚色偏暖色,可以試試灰棕色,協調一下整體感,添加了一點點冷色調,會讓膚色瞬間提亮,明亮度提高,外表也比較有神哦!

黃偏白膚色:橘色

皮膚不太黃,而是偏白膚色,可以考慮染橘色系的髮色。它會讓整體明亮有活力,顯白度也相當不錯!但就不建議膚色過黃或是黝黑的人染!因為會顯得更黃!

所有膚色:黑色

黑髮是最安全提亮膚色的髮色,任何人染也絕不會出錯!因為黑髮除了可以讓膚色超顯白,還能讓肌膚顯得乾淨,若不敢嘗試其它髮色,那就染個黑色或灰黑吧!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