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防彈少年團BTS着鞋 超吸睛復古PUMA Basket Classic

波鞋

廣告

韓國人氣大勢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穿着服款都立即變成潮流指標,早前BTS和PUMA合作推出聯名鞋款 Basket Patent BTS,立即令PUMA Basket再度獲得高度關注,成為時下韓流年輕人們日常穿搭、甚至是情侶閃鞋的首選。2019年PUMA推出PUMA Basket Classic,雖然唔係BTS的Collab款,但呢對用上更有復古味的皮革鞋面,加上黑白對比,不如⋯⋯立即入手啦!

撰文:譚大偉|圖片:PUMA

經典傳奇籃球鞋款 –PUMA Basket Classic

幾時都話,要潮都要知道點解潮,介紹少少歷史,PUMA Basket 曾經在70年代叱吒整個潮界,雖然是籃球鞋,但當時更深受街頭文化與Hip Hop音樂的鞋迷們喜愛,成為鞋履潮流界中經典指標性鞋款。

Basket Classic LFS $599立即購買

Basket Classic LFS $599立即購買

要Hip Hop就要着埋PUMA T7 Luxe 運動套裝

上面介紹了,PUMA Basket Classic係深受街頭文化與Hip Hop者歡迎,如果喜歡這種文化,可以着埋PUMA T7 Luxe 運動套裝先有夠正宗。PUMA T7 運動外套名字中的 T 取自於英文 Track Jacket(運動外套),7 則因為招牌側邊橫條從肩部開始延伸的寬度正是 7 釐米。

T7 Track Jacket$499 立即購買

T7 Track Pants $399 立即購買

PUMA T7 Luxe 系列 立即購買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