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洗腦兒歌《Baby Shark》榮登Billboard 32名 你今日聽咗未?

流行娛樂

廣告

不知道在2018年的期間,大家有沒有被「Do do do do do」的洗腦兒歌《Baby Shark》所洗腦。這首轟動全球的兒歌近日再創壯舉,榮登Billboard 32名,更拿下YouTube累積21億人次的播放次數,相當誇張!

撰文:Juksy|圖片:YouTube截圖|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洗腦兒歌《Baby Shark》登上Billboard 32名

在這星期的Billboard Hot100熱門歌曲排行榜上,《Baby Shark》竟突發空降第 32 名的位置,這個充斥流行歌曲的排行榜,就這麼突兀的多了首兒歌在上頭。

事實上這首《Baby Shark》發跡於 2016 年,最初在印尼開始流行,而正式進入美國「水域」之前就已經逐漸在全球大肆傳播,第一次在公開榜單中出現是 2018 年 7 月在兒童數位歌曲銷售「Ki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上亮相,之後又於 11 月首次出現在串流歌曲排行榜上。

根據Nielsen Music公布的追蹤數據,截至 1 月 3 日《Baby Shark》獲得了2080 萬串流量,其中高達 73% 的流量是來自於影片觀看,這仍然是這首歌成功的主要因素。雖然串流媒體提供的數據是以美國為基礎的,但由於該曲目在世界各地廣受歡迎,〈Baby Shark〉迄今已在 YouTube 上累積了全球 21 億的觀看次數,是該平台史上觀看次數最多的 30 個影片之一。

其實也可以聽聽R&B改版的《Baby Shar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IPtYTO0V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