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海賊王》結局章已定 尾田榮一郎遊樂場豪宅首度曝光

流行娛樂

廣告

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所繪創的動漫《ONE PIECE》,自1997年開始連載以來一直都深受動漫迷的追捧,然而在不經不覺間,《ONE PIECE》已陪伴大家近22年,因此,尾田榮一郎在新春特集中,展示工作室和宣布《One Piece》接下來的結局。
撰文:Juksy|圖片來源:Twitter、Juksy|影片來源:Twitter|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尾田榮一郎公布《海賊王》結局 遊樂場豪宅首度大公開

以少年漫畫《ONE PIECE》風靡全球的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從 22 歲開始在週刊少年 Jump 上連載,不知不覺他也已踏入44歲了。29 歲時尾田與模特兒老婆結婚,當時因為她在舞台劇上演出娜美而兩人相識相戀並結婚(尾田果然還是選了巨乳美女!?),兩人在婚後育有小孩。

 

而所有粉絲也都知道尾田從來不願意在媒體上露臉,總是以背影接受訪問。這一次由日本大咖搞笑藝人明石家森馬所主持拍攝節目「ホンマでっか!?TVSP」(中譯《真的嗎TV》),適逢1月1日是尾田生日,因此新春特集就破天荒來到尾田的工作室兼家中作採訪,同時尾田也公開了關於《ONE PIECE》結局的第一手訊息。

 

動漫《ONE PIECE》為尾田每年迎來均約31億日圓(約2億港元)的收入,因此尾田榮一郎工作室和居所均相當豪華,一走進來會先看到助手區,而在藍光燈飾後面則是尾田個人獨立的工作區。

 

在節目中主持人也問到了《One Piece》結局,尾田榮一郎表示自己早在是大學生時就已經構思了:「早前,網上有人謠傳說《One Piece》會在 100 集剛剛好的時候完結,但這並不是事實,據我的想像中應該會超出 100 集多一點點。」同時尾田也表示自己並不喜歡那種帶有教育意味的結局,既然《One Piece》是海賊尋寶的漫畫,最後當然會給出一個「大寶藏」,同時他也否認了艾斯會在結局復活的可能性。
 

 

 

 

尾田榮一郎的家從玄關到室內都相當像「小主題樂園」,為了在工作室擺進 100 吋的超大電視,尾田還豪氣地把搬不進這麼大尺寸電視的門口牆壁給敲掉,才順利運進來,主要是為了來玩的客人,尾田還在家中擺了夾娃娃機、可以坐小火車等超多設施。

 

 

 

節目中同樣是《One Piece》大粉絲的J家超級巨星木村拓哉也前來客串,為尾田烤肉,但事實上尾田表示自己的食量不大,為了畫原稿常常 2 到 3 天都沒有好好吃飯,睡覺時間也會切換成早上 9 才睡,到 12 點就起床。不過粉絲都知道尾田身體不好,被診斷出痛風和糖尿病,醫生表示這是因為尾田整天畫稿都不運動,導致血液循環不佳,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尾田很有可能就會因病死掉,為了家人尾田才更加注重運動。

 

尾田公開自家的節目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