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70、80後回憶返晒嚟! 闊別十年 城市獵人劇場版激戰新世代

流行娛樂

廣告

城市獵人孟波(冴羽獠)同惠香這對City Hunter組合闊別銀幕十年後終於再度露面,因為其新作《City Hunter:新宿Private Eyes》將於今年2月8日率先於日本跟大家見面,更在近日釋出全新的預告片:孟波招牌的麥林357、惠香用來招呼孟波的大木鎚、加上一眾原作角色加美女,全部70、80後回憶全數回歸!

撰文:Mike|資料來源:官方網站|圖片:官方預告片

城市獵人激戰新宿街頭

《City Hunter:新宿Private Eyes》這一次將會來個設定更新,將時空帶到現代的新宿之中,劇情講述城市獵人孟波一如既往接下委託去保護美女大學生進藤亞衣,豈料這次的對手卻是擁有專業傭兵及高科技戰鬥無人機的武器商人。另一方面惠香亦在委託期間跟過幼時好友、現為年輕科技企業家御國真司開始再遇並發展出感情,使得孟波和惠香這對多年拍檔同時面臨感情及生命的考驗!與此同時,早已移居海外的怪盜「貓之眼」三姊妹亦重現日本並暗中觀察雙方,到底中間又會涉及到怎樣的暗謀?這對城市獵人組合之間的感情又會變得怎樣?孟波最終又會成功叫冴子找數?這就要等劇情版正式上映時(以及香港有代理時)自有分曉。

原班聲優再度上陣

當然不少讀者最關心的當然是孟波、惠香以及其他《城市獵人》的主要角色會否換人配音?不過大家就無需擔心,因為這次將會是由動畫版原班人馬上陣:神谷明(孟波)、惠香(伊倉一惠)、一龍齋春水(冴子)、以及玄田哲章(海怪)都會再度聲演當年的角色。唯一可惜的是《貓之眼》的來生淚的原聲優藤田淑子已經2018年往生,所以她的戲份將會由原作來生瞳的聲優戶田優子兼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