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買物狂】余文樂領軍MADNESS x Timberland 三大聯乘超限量上架

潮流

廣告

現今潮流人都推崇新品,但卻不代表舊物失去可欣賞之處,就是這個原因,再次促成了余文樂主理品牌MADNESSTimberland合作。繼2017年秋冬季的首度聯乘,兩大品牌以「ALTERATION」之名再度於今天帶來三大限量岀品以及主線系列。在雙方理念不謀而合之下,把經典鞋款注入更多細節,破格重生。

撰文:BAG |圖片:Timberland

余文樂領軍 MADNESS x Timberland「ALTERATION」系列限量上架

「新的東西並不一定是好,即使你未曾做過,也不代表你一定喜歡。」MADNESS主理人余文樂道岀這次合作的理念。就是一點對細節的執著,以及對經典之物的熱愛,再度促成雙方合作。鞋款上刻意選上了Vibram®鞋底加持的6吋靴款、中筒靴以及帆船鞋,並以不同軍事機能細節重塑鞋身。美學固然重要,但耐用度亦是此回的另一重點。

限量單品

1. TYPE – MD02 $2,190

2017年首度聯乘的TYPE – MD01以及這次的TYPE – MD02,同是以Timberland的經典6吋黃靴作為設計藍本。此番更加入GORE-TEX®耐用防水技術,以及Vibram®防滑鞋底。鞋面選用了藍色麂皮物料,高筒位置則縫上淺啡布料,以拼色增添軍事感。

2.Vibram® Chukka $1,990

Chukka Boots 本為英國士兵著用,前身乃Desert Boot。以軍事風為基調的MADNESS,選上了Timberland旗下的Chukka聯乘。橄欖綠配色加上Vibram®鞋底技術,在中筒位置繡下了MADNESS的布章,及在鞋身前於繡下MAD字樣。

3.3-Eye Vibram® Shoes $1,590

限量系列中的最後一款,就是以下這對三孔Vibram®帆船鞋,選用優質麂皮革製成,鞋身上同樣繡上MAD字樣作點綴,當中的A字轉用了代表英國海、陸、空三軍的標記—Broad Arrow箭頭。鞋上的縫線全部轉以白明線設計,鞋帶亦選用上防水物料,為企劃注入更多細節。

主線系列

整個主線系列繼續以上列的鞋款為藍本,並以橄欖綠、深啡與灰配色作為主調,突顯軍事美學。

1. TYPE – MD02 $2,190 (Olive/Black; Dark Grey/Medium Grey)

2.Vibram® Chukka $1,990(Brown; Black)

3.3-Eye Vibram® Shoes $1,590(Olive; Dark Grey)

Timberland x MADNESS 限量系列 開售時間

19/1 :MADNESS三里屯太古里直營店 / https://mdnsonline.com/
20/1: Timberland旺角朗豪坊702-703號舖

Timberland x MADNESS 主線系列 開售時間

20/1:

Timberland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725號舖 +8522506 3808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