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反派Jared Leto主演蜘蛛俠反派電影《Morbius》開拍日期確定!

電影

廣告

Sony 除了決定於 2020 年上映《Venom 2》,更定檔於 2020 年 7 月 10 日上映另一套新作,並確認由Jared Leto 主演的另一部「蜘蛛俠反派宇宙」電影《Morbius》。

撰文:Charmaine|圖片:劇照、Instagram|編輯:白仔

Jared Leto擔大旗做吸血鬼反派 Morbius

Morbius 原本是一位為人敬仰的諾貝爾得主生物學家,但在一次自行實驗失敗後他得了嗜血症,他試圖利用吸血蝙蝠的DNA和電痙攣療法來治療自己的血液病。

然而,他反而變得更糟糕,成為一隻「偽吸血鬼」,擁有傳說中的吸血鬼的能力和變得嗜血。Morbius 的外表跟典型吸血鬼的形象差不多,皮膚蒼白和討厭陽光,同時擁有跟蝙蝠一樣的飛行能力和各種體能和感官反應,兼有快速癒合傷口的能力。

據娛樂新聞網站 HNEntertainment 消息指,電影《Morbius》將於今年 2 月開始拍攝,大概會於 5 月完成拍攝部分。

雖然 Sony Pictures 仍未正式公佈電影上映時間,但 HNEntertainment 就預計《Morbius》會於 2020 年 7 月 10 日上映,而《Venom 2》則會於同年 10 月 2 日上映。

Jared Leto 主演!

他曾於《續命梟雄》中飾演一名中患有愛滋病的男變女跨性別者 Rayon ,更憑籍 Rayon 一角贏得第 86 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Jared Leto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相信就是出演了新「小丑」一角,雖然最後成績褒貶不一,但是也令他在觀眾心中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原來仲做過雙登神片《Fight Club》

Jared Leto 近年還主演了經典電影《2020》的續集《銀翼殺手2049》,戲中飾演一名想找出複製人繁殖秘密的公司總裁 Niander Wallace。

而早於十年前,Jared Leto 就參演了雙登神片《Fight Club》,雖然不是主演,但戲中邪惡的笑容,再度被人cap出來討論!是否令你回想起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