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達人「豆腐磚摺衫」衣物收納法 衣櫃立即空出一半位置!

生活

廣告

每年冬天,衣物收納都會成為女生們的一大煩惱!事關大衣、厚裙子紛紛出籠,多買幾件衣櫃就已經放不下,最後只能任由它們在閨房裡堆成一座座小山。今時今日沒有愚公可以「移山」,但有日本收納達人可以教路!即學「日本家政女王」近藤麻理惠傳授的「豆腐磚摺衫法」,讓房間重見天日吧!

撰文:C Lam、venus.y(原文載於More)|圖片:instagam、kaixino20 | 編緝:kiki、Kelchan

衣物收納豆腐磚摺衫法 神級執屋消滅「衫山」

「豆腐塊摺衫法」就是把衣服摺成一個個方形的豆腐磚,然後按大小和顏色排列整齊,衣服既不會散開又整齊,即使要選衣服也一目了然,看上去順眼又方便!

以下的摺衫方法要好好學起來,你的房間就重見光明了!

T-shirt的摺法

kaixino2o

裙子的褶法

kaixino2o

長袖衛衣的摺法

kaixino2o

 

連帽大衣、附裝飾物衣服、吊帶衫的摺法

kaixino2o

褲子的摺法:

kaixino2o

 

「豆腐磚摺衫法」教學影片:

去旅行也可以用這個方法收拾行李,可以帶更多衣服喔!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