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tic Power

造型打扮

廣告

韓國演藝界掀起「童顏美肌」熱,大家最關心的是要成就「童顏」需具備甚麼條件?當中最多女星推崇「日飲兩公升水」,水成為美肌最可靠的保證。60年來與水源緊緊相扣的Biotherm,不斷探索地球不同水源的活水能量,並應用於美容護膚上,2015年頭炮便與海底的一片藍,創造別出心裁的美肌新意。

text-Angie Ng photo-Jacy Yip model-Egle B.@Starz People make up & hair-Lauren Lee

珊瑚「保」

斐濟島嶼的海底究竟有多美?海底的五光十色,其實與皮膚一樣,欠缺悉心呵護,終會塌下來。一直致力保育海洋生態的Biotherm Water Lovers今年為海底壯麗的珊瑚發聲,傾力支持與Mission Blue及斐濟礁石探險家Reef Explorer Fiji合作,為斐濟島嶼修復珊瑚礁石的計劃,協助繁殖數千個珊瑚群,增加珊瑚品種數量,更特意邀請來自薩拉熱窩的藝術家Yellena James,為水瀅修護調色C.C.霜設計「水漾花園限量版」,將海底珊瑚礁色彩呈現。而Biotherm更會將今次水漾花園限量版的收益中的5萬歐元(約港幣50萬元)捐贈支持修復珊瑚礁石的計劃,以行動讓海底世界的美麗得以延續。

「C紫」調色

要有好面色除了靠護膚,外在修飾都可以「幫唔少」。化妝前作妝前底霜,先修飾肌膚,可一次過淡化肌膚瑕疵、撫平粗糙、均勻膚色、持續保濕並防禦抗曬,為肌膚打造如第2層肌膚的細緻美肌效果。「水漾花園限量版」C.C.霜設計靈感來自斐濟群島海水變幻的顔色、色彩斑斕的珊瑚礁和海洋植物,藝術家Yellena James以色彩柔和、浪漫帶有詩意的水彩畫風,將海底夢幻的色彩融入。粉紫色能即時均勻膚色,去黃及提升剔透度,特別適合亞洲人偏黃的膚色。

 

Biotherm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 B207號鋪 2506 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