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唔拍戲就極速變肥】「星爵」Chris Pratt 露出肥胖身材 網友:「請向雷神多看齊!」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超級英雄角色「星爵」走紅於全球的 39 歲的美國男演員 Chris Pratt,在去年 2018 可以說是話題度滿載。其中一個原因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的角色表現被眾多Marvel影迷憤怒於社交媒體上洗版怒轟他是「豬隊友」。

撰文:Juksy|圖片來源:MEGA、Juksy|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Chris Pratt暴肥身材走晒樣!

兩部大片完結便迅速變肥

Chris Pratt 主演的另一部荷里活恐龍大片續集《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也以 13.08 億美元成績榮登 2018 年最賣座電影第 3 名。

不過就在他宣傳完兩部商業大片之後,這位男演員對於自己的身材管控似乎也出現了一點危機。

在 2019 新年假期,他就被拍到帶著與前妻 Anna Faris 生下的兒子 Jack,一起與新女友 Katherine Schwarzenegger 泳裝約會。

他在去年 6 月開始與荷里活動作片傳奇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的 29 歲女兒 Katherine 交往,感情甜蜜的兩人也在跨年之後來到墨西哥 Cabo San Lucas 渡假。

前陣子才在 Instagram 上向粉絲坦承自己這幾個月對於身材疏於管理、懶惰沒健身的他,也久違地穿上著泳褲展現了自己現在的身材曲線,許多網友都為他的熊樣身材所擔憂。

也有不少人忍不住嘲弄了曾經練出六塊肌而得到Marvel超級英雄電影男主角的 Chris Pratt:「現在他的屁股,都比他女友還要”圓潤”了」、「現在他能演的應該是 Guardians of the Buffet?」、「我覺得他真的很容易變胖,一沒拍電影就出現了肚子」、「看一看Chris Hemsworth和Mark Wahlberg,我認為身為電影男主角,他應該有點自覺」。

他過去半年來與阿諾女兒凱薩琳約會時,已經明顯可以看見他的圓肚子。

亦有網民指,他應該與雷神(Chris Hemsworth飾)看齊,因Chris Hemsworth於電影完結後,也沒有對自己的身材鬆懈,反而越練越大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