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到跌渣】繪師 John Guydo 設計Marvel MCU十週年海報 影迷意外爭論「洛基不是反派」!

電影

廣告

隨著主線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正好在漫威電影宇宙 10 周年紀念時刻上映,官方也為所有影迷帶來了一場驚心動魄、壯士斷腕的薩諾斯大戰。進入2019新一年,Marvel 公開了藝術家 John Guydo 所繪製的兩張海報!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一覽John Guydo設計Marvel MCU十周年海報

正、反派海報 邊款更型?

在 2019 新年時刻,Marvel也聯手了藝術家 John Guydo 推出了兩款「Marvel MCU 10周年海報」,John Guydo 將Marvel宇宙過去 10 年以來曾經出現的眾多角色簡單分成了兩款正派、反派的繪製海報,你認為哪一邊更有氣勢呢?

不過就在另外一款「反派」海報當中,由於雷神的弟弟洛基被分類至此而引起了一些影迷爭論。

有網友表示不滿:「洛基不是反派啊啊啊,他只是叛逆而已」、「我的洛基不是壞人!要的話兩邊海報應該都要有他才對」、「洛基居然被歸類在反派,那 Bucky 是不是也要過來?」。

不過也有漫威影迷反對洛基不是反派這個觀點:「洛基不是反派的話,那《復仇者聯盟 1》和《雷神奇俠 1》是在打甚麼?」、「我認為洛基這個角色就是要亦正亦邪才有魅力,硬要說他是正派反而很古怪,他絕對不是無辜善良的小天使好嗎?」、「洛基作為反派並不影響大家喜歡他,那些腦粉們可以讓他好好做一個有魅力的反派嗎?」另外可惜的是正派海報中蜘蛛俠缺席,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可愛的 Groot 消消氣。

John Guydo 公開了正反派海報的細節,這兩款海報由漫威官方授權銷售:

你又覺得 Loki 應該屬哪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