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塑」再惹罵戰 環保人士FB稱「必需用飲管的人是傷殘」

熱話

廣告

近來不少食店都推行「走塑」,社會反應兩極,惹來不少罵戰。近日火藥味再起,有激進環保人士在 社交平台Facebook 指:「必需用飲管的人是傷殘!」

撰文:HoiYau | 圖片:Facebook截圖、連登討論區 | 編輯:乖乖l

環保人士:「必需用飲管的人是傷殘」

無飲管運動引起了正反兩方的口角,造成罵戰。而早前有激進環保人士便在 Facebook 指:「必需用飲管的人是傷殘!就好似輪椅咁,好人好姐(者)點會次次外出都用輪椅?人哋傷殘咪就下人囉!」帖文隨即被截圖至各討論區,惹來網民熱烈討論,雙方爭持不下。

該言論惹來不少連登討論區的網民的「負評」,認為其邏輯不合理,笑言所有用飲管的人都是殘障人士。

更有網民轉換字眼以嘲諷該言論。

但也有網民慶幸還有其他理性的環保人士,並認同其言論。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