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熱10大「增強桃花運」2019女生髮型 回到齊陰可愛懷抱!

髮型

廣告

來到2019年,係時候在農歷新年前來個大變身。就造型而言,女生們入門變裝的第一步必定是從髮型開始。近日,台灣網路上一直對十種髮型議論紛紛,更直指它們是增強桃花運的指南,到底是哪十種2019女生髮型贏得心儀對象的青睞?立即跟大家看看!

撰文:BAG、Hazel | 圖片:各大女星Instagram

台灣大熱 10大「增強桃花運」2019女生髮型 贏盡男神心跳

1. 長髮齊陰 - 楊丞琳

台灣女星楊丞琳最近剪了齊瀏海,整個人馬上逆齡了。

其實齊瀏海與眉上瀏海有別,除了十分有親和力,也打造成鄰家妹妹的無辜可愛感覺!

2.耳下短髮 -黃路梓茵

台灣女星黃路梓茵(Lulu)近期剪了耳下短髮,加上隨性的捲度,俏皮又可愛!

這髮型還展現出你活潑小女孩的一面,絕對令男生大叫「妳很可愛」。

3.羊毛捲髮 -泫雅

羊毛捲其實不論是短髮、中長髮還是長髮都可以配搭!除了可以看起來有更多髮量,連細軟髮的女生燙了後都可十分時髦,早前韓國女星泫雅便成了這髮型的最紅代表!

燙了羊毛捲後立即變得像是熊公仔,超級惹人疼愛。

4.浪漫大捲 -舒淇

浪漫大捲絕對與「女人味」三個字畫上等號。大弧度的捲度可以修飾臉型,性感女星舒淇便是最好的例子。

深髮色的人燙了後會看起來更有氣質,而淺髮色的人便減齡又有滿滿的仙氣!

5.慵懶微捲 -IU

慵懶微捲不但散發著女人味,還是懶人的一大福利!捲度雖不比浪漫大捲,但仍可讓臉看起來小,韓國女星IU燙的慵懶微捲便好看得很。

要是全黑的髮色也能讓自身整體看來可愛卻不失成熟感。

6.C字捲 -宋慧喬

C字捲絕對是短髮女生的最簡單又好看選擇!髮尾上一個小小的弧度便可修飾肉臉,還增加造型感,就像韓國女星宋慧喬一樣!

韓國女生短髮時可都捲過C字捲的,美美的桃花就從C字捲開始。

7.及肩鮑伯頭 -賈靜雯

及肩鮑伯頭能夠輕鬆駕馭,即使是輕熟女也沒問題,已為人妻的台灣女星賈靜雯可算是代表之一。

及肩髮不管是綁起來或放下來,都顯得整個人有神,只要再稍微加個捲度,造型馬上加分!

8.髮夾 -KIKO

髮夾雖不是一種髮型,卻是很厲害的造型!日本模特兒KIKO便常常駕馭有個性又可愛的彩色髮夾,充滿了少女感!

要是遇上了一個誇獎妳髮夾可愛的男人,就好好的握緊他啊!

9.時尚馬尾 -蔡依林

台灣女星蔡依林最近出了新專輯,綁上了高高的馬尾,加上微捲,看起來新潮的很。

事實上,不少男生都喜歡看女生把頭髮綁起來,露出脖子的線條。女生們快把頭髮綁起來拾回男生心目中「那些年」的感覺吧!

10.泡泡糖馬尾 -林心如

泡泡糖馬尾其實最近默默的流行起來,比起時尚馬尾增添了少女感,台灣女星林心如和蔡依林便是好示範。

先要綁出高馬尾,然後分成兩股髮束,再個別扭轉後繼而將兩捆髮束互相交纏綁在一起。也可以綁完馬尾後分別在馬尾間格處綁上橡皮筋,將頭髮拉鬆就完成。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