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係老嘅辣!Netflix電影《極地》上架 Mads演超型過氣殺手

電影

廣告

以殺手作為題材的電影多不勝數,而Netflix早前更將漫畫家Victor Santos所繪創的網絡漫畫《Polar》改編成電影,並邀請到Mads Mikkelsen擔任男主角,宣傳影片亦已推出,作品預計在 1 月 25 日上架。
撰文:異種火星人 |圖片來源: Netflix |影片來源:Netflix YouTube

Netflix電影《極地》上架

Netflix近年不但有劇集,還推出電影和動漫,實行來個大包圍,而早前,Netflix就將漫畫家Victor Santos於2012年所繪創的網絡漫畫《Polar》改編成同名真人版電影。

該套電影由知名瑞典MV導演Jonas Åkerlund所執導,他曾為Lady GaGa執導歌曲《Paparazzi》MV,而過氣殺手男主角「Duncan Vizla」是由Mads Mikkelsen來擔任,女主角則由Vanessa Hudgens所飾演。

 

 

電影講述:代號「Kaiser Black」的世界頂尖職業殺手Duncan Vizla因年紀老邁而決定退出殺手組織,準備迎接和享受退休生活,誰料,他大半生的付出,卻換成是組織的負擔,而同時組織亦認為他知道太多秘密,所以派出一班年輕、敏捷又殘暴的殺手來欲意將他殺死。原不再殺人的Duncan,迫於無奈重拾刀槍,與殺手們來個正面交鋒,期間,有名女孩因某原因又被牽扯其中,Duncan既要快手擺脫年輕殺手,又要同時保護這個女孩。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