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影電視名車做主角! Walmart新廣告 眾多名車你識幾多?

電影

廣告

近日Walmart發表了一則新廣告,當中多架經典電影電視名車紛紛參與演出。廣告播出後惹來網民熱烈討論,短短幾日在Youtube的播放次數更高達一千七百多萬!除了為人熟悉的大黃蜂、蝙蝠車,其他名車你又認識嗎?

撰文:Kelchan|圖片:影片截圖、電影劇照

Walmart新廣告以電影名車做主角

Walmart為了宣傳它的Grocery Pickup服務,最近「找來」了一眾名車拍廣告,而這些名車架架來頭不小,都是來自50-90年代的經典電視電影。廣告雖然並未有甚麼深度橋段,但只是名車們的大晒冷,就已經在Youtube吸引了超過一千七百萬的觀看次數。以下為你們數出當中的名車,看看你們認識多少。

仲有邊架你覺得要有而入面冇嘅?#新Monday #經典電影名車 #大黃蜂↓ ↓ ↓ ↓ ↓ ↓ ↓ ↓ ↓ ↓ ↓ ↓ ↓ ↓ ↓▼想知更多有關Marvel消息,立即加入復仇者聯盟(香港分部)群組!>>>p.nmg.com.hk/gl1678▼《Avengers 4:End Game》預告9大重點分析!Iron Man死於泰坦星!>>>nmplus.hk/659730▼TVB神秘廣告「蘋果廣告製作公司」 引發連串陰謀論!>>>nmplus.hk/664429

Posted by 新Monday on Wednesday, 9 January 2019

電影名車你認得多少架?

1.《正義聯盟》the Batmobile

影片一開始就可以見到全黑的型仔蝙蝠車在公路奔馳,而後又在職員面前一閃而過。

根據以上畫面,推測這是《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中的型號。

2. 《捉鬼敢死隊》the Ecto-1

接下來出場的就是《捉鬼敢死隊》(The Ghostbusters)的the Ecto-1。

要留意的是,在廣告中的the Ecto-1是跟足1984年《Ghostbusters》中的1959 Caddy,而非2016年新版《捉鬼敢死隊》中的型號。

3. 《Knight Rider》KITT

下一幕背著餘暮而馳的名車,就是80年代知名美劇《Knight Rider》中的KITT。

《Knight Rider》是講述主角Michael Long是一名臥底警察,他在執勤時因為受重傷,而被改變身份成為Michael Knight。自此,他就駕駛著智慧跑車KITT去打擊罪行。

KITT由AI導航,跟《高智能方程式》中的ASURADA一樣會說話,在片尾就可以看到它說:「It’s the future, Michael.」

4.《反斗車王》Lightning McQueen

看到紅色閃電車身,就算沒有動畫中眼耳口鼻,第一眼也可以認出它就是《反斗車王》(Cars)中的閃電麥坤。

5.《絕世孖寶》the Mutts Cutts

《絕世孖寶》(Dumb and Dumber)是1994年的一套喜劇電影,講述Lloyd Christmas和Harry Dunne兩個傻瓜孖寶的故事。在電影中,二人將福特Econoline客貨車改裝成毛毛狗的樣子,駕著它齊齊上路,也讓這輛VAN仔成為了經典。

6.《瘋狂假期》Wagon Queen Family Truckster

同樣是喜劇,1983年的《瘋狂假期》(National Lampoon’s Vacation)講述Griswolds一家開著新買的旅行車Wagon Queen Family Truckster去旅行,結果在路途上遇到種種麻煩。

7. 《狗狗震》The Mystery Machine

《狗狗震》(Scooby-Doo)是美國知名動畫系列,而The Mystery Machine就是神秘事件公司的汽車,公司成員們會駕著它去各地旅行。

8.《侏羅紀公園》Ford Explorer

看到車上的幾條小恐龍,就會知道這是《侏羅紀公園》中的車輛吧!

9. 《仙履奇緣》南瓜車

其他車不知道還說得過去,南瓜車不可能不知道吧?

10.《聰明笨伯》石頭車

這一架差點翻掉的原始運貨車,就是《聰明笨伯》(The Flintstones)中的石頭車。

11.《變形金剛》大黃蜂

如果要數經典的電影名車,《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的大黃蜂總不能失場。在這廣告中,Bumblebee變成了1967年的VW BEETLE,跟足甲蟲車變大黃蜂的經典設定。

12.《回到未來》DeLorean DMC-12

最後正式出場的電影名車是來自《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的「時光機」DeLorean DMC-12。DMC-12是80年代的經典汽車型號,之前曾一度停產,直至去年DeLorean才宣布再次將此投入生產線,為一眾《回到未來》的發燒友帶來福音。

彩蛋:Sam Walton Ford F-150

片尾悄悄出現了一部貨車,據Twitter消息透露,那其實是Walmart創辦人Sam Walton最有紀念價值的車輛之一Ford F-150。短短1分半的廣告也暗藏彩蛋,真的不得不稱讚製作者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