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佢先係賭神!TVB前藝員自創百家樂必勝法

流行娛樂

廣告

2019年已經到來,在新的一年,大家有沒有一個衝動,「過大海」試一下自己的運程。在此之前,不妨先了解一下前無線藝人,現作家兼賭神艾威的百家樂必勝法,或許會增加贏錢的機率。

撰文:Jack|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戒賭中心|編輯:乖乖l

艾威自創百家樂必勝法

首先要做的就是準備15萬本金,然後跟著投注百家樂的步驟:第一局不買,只需要記住開莊還是閒;第二局買1萬黐(即上一局開莊就買莊,開閒就買閒),這局如果贏了就立刻收手;第三局不買,同樣記下開莊還是閒;第四局買3萬黐,如果仍然是輸的話,第五局就繼續跟買黐,不過注碼到五萬;第六局不買,記下開莊還是閒;第七局買6萬黐。

這個方法可以讓你的贏面提到9成,但要注意幾點:這張檯一定是新開始的,要明確跟隨步驟,注碼不能突然增多或減少;開始後就要繼續下去,不能停,贏了就要立刻收手,就算只贏一注。

艾威多次遠赴拉斯維加斯做實驗,把秘笈成功改良,變成十四注贏一注的保險法,輸的機會只有4.15%。他的秘笈公諸於世後,就收到戰書,而在澳門貴賓廳中,他僅僅以20分鐘的時間,就把對手的15萬贏走。

不過賭神艾威亦有講過,賭錢真的很悶,浪費精神,浪費時間。15萬本金,贏了就走,絕不留戀,冷靜相信規律,所以他是賭神,而情緒容易亂的人,想不斷贏下去的人只不過是賭徒,賭徒最後的結果通常都是10賭9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