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大陸要有】6大超實用App推介!買喜茶唔洗排隊啦

應用程式

廣告

近年不少年輕人都熱愛返深圳玩樂一兩天,很多地方都能供大家打卡影相,而且不少美食也令人垂涎三尺。今天小編介紹大家返大陸必備的6個App,讓大家在返去的時候也更為方便快捷,大家都記得要下載定啦!

撰文:深圳通丨圖片:App截圖

6大返大陸必備實用App推介!

1.微信

無錯!第一個就是微信(Wechat)。其實微信在內地非常方便好用,只要連接了微信支付後,你就能用來訂位,無論是娛樂或是餐廳都可以。而且更大的功能是更能用徵信點喜茶!就可以省去了排隊的時間了,十分方便!

2.大眾點評

大眾點評的功能與香港的OpenRice十分相似,在大眾點評中可以找到附近的娛樂場所或餐聽。而且也能在大眾點評中訂座,更可以看到用家對該地方的評價,以免大家中伏啦!

3.百度地圖

大陸是無法使用Google Map的,所以你要用內地人必用的百度地圖,這樣就不怕在內地也會迷路啦!

4.VPN Cat

內地對網絡世界的確非常封閉,你沒有一個VPN工具,是無法連線到香港常用的Apps當中。所以一定要用VPN進行翻牆,而VPN Cat也是小編用完後覺得比較穩定的一個App,記得下載定啦!

5.滴滴出行

對於路痴來說,去一些比較遠的地方吃東西還是叫的士吧!而在內地非常多人都是用App去叫車,你基本上在街上也非常難攔到車。所以下載定「滴滴出行」,方便你在找不到路時有車坐!

6.美味不用等

一些熱門的餐廳在熱鬧時段常常要等上2-3個小時,下載一個幫你能夠攞位和排隊的App非常重要。只要用上一個App,就可以節省大量時間,在等位期間也可以進行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