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SS19開售日期、新品、聯乘資料率先流出!

潮流

廣告

隨著剛剛2018年秋冬季結束,潮流行列先行進入休季期,相信各大潮人已經準備定彈藥,苦候 2019春夏季度再出擊!網絡早已有Supreme SS19的資訊流出,包括發售第一天、新季度部分產品、以及聯乘系列的資料!事不宣遲,先跟大家大膽預告一下!

撰文:Pazu、BAG丨圖片來源:Supcommunity Instagram

Supreme 2019 春夏系列 新季度產品、聯乘系列流出!

Supreme SS19 開季時間表

根據Instagram的資訊專頁Supcommunity,SS19的 Lookbook 將於2019年的 2月11日正式發布!

歐、美地區:

實體店首日開賣在(星期四) 2月14日,網上店則在(星期一)2月18日。

日本:

實體店首日開賣在(星期六)2月16日,網上店則在(星期六)2月23日。

SS19產品諜照!格仔、豹紋皆現身!

Instagram專頁onusinfo流出懷疑是 SS19產品的款式,可見有腰間暗藏Script Logo的長袖Tee!以及令人注目的撞色拼布格仔的外套及褲子!

Slipknot 聯乘全系列產品流出!

各外國潮流資訊專頁的Instagram及twitter 都流出了相同的Crossover系列產品!金屬樂隊Slipknot將有機會在2019推出與Supreme的Crossover!分別有Band Tee、牛仔外套、滑板、結他撥片鎖鑰扣等等,喜歡metal樂隊的潮人一定不能錯過!

繼續有TNF、Nike、Champion 聯乘!Rimowa行李箱再度出擊?!

有傳Supreme將於3月7日推出首波春夏季的聯乘產品,除了以上所提及的Slipknot之外,還有不少品牌有傳會和它合作!包括每季都出現的Nike、The North face、Champion,而最受人注目的,必定是上年都出現過的Rimowa行李箱,以及每次推出特別Box logo的CDG聯乘!

雖然以上日子以及一眾諜照還未作實,不過對於各潮人而言仍有頗高的參考性,若有意了解更多開季的資訊,謹記鎖定新Monday!獲取潮流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