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殘極惡又核突? Marvel隊長萌貓Goose大有來頭

電影

廣告

今日Marvel強勢電影《Captain Marvel》再出新預告,當中有不少新鏡頭,如Marvel隊長向Nick Fury展示能力,但這個鏡頭上,眼利的你可有留意到Nick Fury的眼眉受了傷?而這個傷應是《Captain Marvel》第二預告片末的貓所抓傷。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Marvel|影片來源:Marvel

萌貓Goose係外星人 兇殘極惡又核突

《Captain Marvel》的電影預告又或者是海報中,都不難發現總有隻花貓在身邊,原來這隻貓咪是由「Marvel隊長」Carol Danvers所飼養。

 

 

在《Captain Marvel》原著漫畫中,這隻貓咪名為「Chewie」是隻會噴出毒的核突怪物外星人「Flerken」所變成,與Marvel隊長的感情十分好,雖然期間,Chewie的身份被「Rocket」所發現,並因此受到對方暗殺惜不果,隨後還仍願意追隨隊長,一同作戰。

 

 

在電影《Captain Marvel》中,「Chewie」卻被叫換成「Goose」,主要是因為「Marvel隊長」Carol Danvers在喪失記憶前是名戰鬥機機師,與另一部由型男Tom Cruise所主演的電影《Top Gun》一樣,因此藉名來向前輩作出致敬。

 

 

大家可還記得Nick Fury曾在過去的電影中提到:「他的左眼是因為信錯人而致盲」,而在《Captain Marvel》第二預告中,期間看到雙眼仍好的神盾局局長Nick Fury單膝跪地摸Goose,但遭貓爪拒絕,而在最新預告中,Nick Fury的眼眉上有三條疑似是由貓爪所造成的傷痕,相信應是被Goose抓傷所致。

 

 

 

 

 

Captain Marvel – Special Look

Hope begins with a hero. Check out this special look at Marvel Studios' Captain Marvel! In theaters March 8. Get tickets now: Fandango.com/CaptainMarvel

Posted by Marvel Studios on Monday, 7 January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