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另一亮點原來係佢! 佢就偏向清純好似Fiji!

流行娛樂

廣告

日前舉行的荷里活盛事—金球獎2019完滿結束,Richards Madden憑《Bodyguard》勇奪男主角,哪一邊廂Lady Gaga亦取下最佳原創歌曲。在頒獎禮過後,焦點卻不再放於金球獎得獎者上,竟有一名新女神在整個盛事舉行之際美艷跑岀,更被網民們瘋傳及與多名紅星合照!到底她是誰?立即跟大家睇睇!

撰文:BAG |圖片:金球獎Twitter截圖

金球獎另一亮點原來係佢!頒獎禮美艷跑岀!

這次金球獎在場飲用的枝裝水由Fiji贊助,贊助商亦事先安排了不同女Model擔當送水小姐。相中最左方的 Kelleth Cuthbert 卻憑藉超高水平的鏡頭靈敏度而岀現在多張明星的合照之中,而且仲要張張笑得甜,無炒過車!

看過以上的圖片後,相信一眾網民們都非常佩服她獨有的鏡頭敏銳度!以下再為大家帶來她個人Instagram,合眼緣的不妨按下Follow制!

這次真的可説是一夜成名,不知道又有多少導演看中這名新晉Model,説不定下年度金球獎她將以另一身份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