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19萬為保育同靈感 張敬軒英倫復古風大宅全曝光

流行娛樂

廣告

日前,TVB播出張敬軒的音樂特輯節目《軒仔與他的產地》,不但重遊與軒仔重遊成長地廣州,初入行時的辛酸外,還公開了他現時居住的百年大宅,內裡裝潢浪漫奢華,令人恍如置身於英國古堡之內。

撰文:Cyan、C Lam、Christie Lau|圖片來源:《軒仔與他的產地》節目截圖、張敬軒IG|影片來源:張敬軒YouTube Channel|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More

張敬軒豪宅首曝光

張敬軒早前與TVB拍攝節目《軒仔與他的產地》,更罕有地曝光自己現正居住的百年大宅,有指月租近20萬。

屋苑的名稱是「Alberose」,取自於原本居住在這的一對夫婦Albert和Rosie,他們曾經是活躍於香港的鐘錶珠寶商。

軒仔的大宅內裡裝潢浪漫奢華,連主持人陸浩明都忍不住說覺得自己恍如置身於英國古堡。

從屋內的傢俬、古董擺設等可見軒仔的生活品味。而軒仔除了自住外,還花時間去深入了解這房子的歷史。

他甚至從倫敦國家資料館得到舊屋主當年的文件,以及他們在這房子居住時所寫的書籍去了解更多。

因為軒仔不希望浪費舊屋主的心思,盡可能想還原當年的面貌。這都是出於對於這房子的情意結,而喜歡古董傢俬都是出於欣賞工匠製作它們的用心。

當百年大宅遇上百年樹木

其實這間大宅並不是首次曝光於人前,而早在聖誕前,軒仔推出全新專輯《Senses Inherited》時,內裡的唱片寫真全是在大宅內拍攝,而他在大宅內更舉行新碟發佈會,邀請到數位樂手現場演譯三首歌曲《歲月靜好》、《裝睡的情人》、《百年樹木》;當奴亦不甘示弱,在大宅內大唱《孤0燕 呀燕》,引來全場大笑。

 

 

 

 

軒仔親帶大家HomeTour

大宅的內部又豈止這麼少,立即由軒仔這位主人,帶大家來個HOMETOUR啦!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