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總裁Kevin Feige有話兒:《Avengers: Endgame》預告只是電影頭15分鐘

電影

廣告

Marvel總裁Kevin Feige早前出席金球獎紅地毯時接受外媒訪問,他在訪問中也指出了這次的《Avengers: Endgame》預告並不像以往般有太多的劇透訊息,因為預告只是將電影頭15分鐘的內容剪輯而成!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Marvel

Kevin Feige:《Avengers: Endgame》預告只是由電影頭15分鐘剪輯而成

Kevin Feige在出金球獎紅地毯時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Avengers: Endgame》的所有宣傳相關訊息,也只會停留在電影頭15分鐘的內容,以防更多的劇透。這次《Avengers: Endgame》的電影長度打破MCU史上紀錄,高達3小時左右,所以不少猜測都可能一一在電影中被推翻。而且可能這條預告也只是15分鐘的精華畫面,並沒有任何重要訊息。

而Kevin Feige也在訪問中表示其實《Avengers: Endgame》的副名一早改好,早在《Avengers:Infinity War》時Dr.Strange的對白中:「We are in the Endgame now.」就已經真正劇透了第4集的副名,只是大家都沒有留意或是不太注意這點。Kevin Feige指因為第4集的副名在開拍前已經改好,所以Dr.Strange才能說出相關的對白。

有片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