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界新Supreme女神Alana Anderson!嘩你心口個Box Logo咁立體!

潮流

廣告

說到潮流女神,大家都必先想到Adrianne Ho !大家除了羨慕她身上的潮物外,她深邃精緻的五官和魔鬼曲線身材都是另一亮點,猛然一看更有幾分 Kendall Jenner 的神韻。然而,近年 IG 上也陸續出現不少喜歡show出自己收藏 Supreme收藏的新晉女神們,身材一個比一個火辣!其中這位 Alana Anderson 憑藉一張索到不行的「Supreme 濕身照」,在 IG上迅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撰文:Juksy|編輯:BAG|圖片:Alana Anderson instagr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女神Supreme我要晒!必Follow歐美潮流界新女神Alana Anderson

IG 上不只 Supreme 還有不少Yeezy、Off-White 等品牌的潮物,看得出來她是位極度熱愛潮流的人。任何地點都能成為她拍照曬潮物的場景,一張又一張張性感火辣的炫物照讓人不知道眼睛要往哪放!唔講太多,即同大家嚟轉眼睛旅行!

此外, Alana 也在去年底宣布今年將往 YouTube 界發展,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她之後會推出什麼樣的影片吧!

https://youtu.be/WFHidUo_U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