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教你玩晒《黑鏡:潘達斯奈基》所有結局!

電影

廣告

黑鏡:潘達斯奈基》一上畫就大獲好評,不少人都認為這套電影版的《黑鏡》承傳了系列作一概的黑暗作風,而互動形式更是讓觀眾覺得有趣新奇!不知道你們又有沒有刻意破解所有結局呢?外國就有網民用一圖去教你開啟電影的所有結局,大家快來試試吧!

撰文:黑鏡中人丨圖片:Gamerant、電影劇照丨資料:Gamerant

《黑鏡:潘達斯奈基》到達所有結局教學

電影中的劇情發展有著超多樣式的發展,往往一個決定就會影響了主角接住下來所面對的人生。而結局當然也承傳了《黑鏡》系列一向的黑暗和科幻風格,讓人深陷其中。

外國有網站將所有有可能的劇情發展以一圖列明,大家都可以跟著圖片來玩!

其中一個比較好笑也好玩的劇情是Stepfan在要求上天給出一個訊號時,會多了一個名為「Netflix」的分支,而此分支故事也十分cult十分有趣,觀眾一定要試試玩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wfL5vmIZA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