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竟出局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大獎!導演溫子仁怒轟奧斯卡評審!

電影

廣告

水行俠》(Aquaman)在全球已經累積突破了 8.87 億美元票房,正式成為了 2013 年《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 之後,DC重新開創的超級英雄電影宇宙中最賣座的作品,而這也是驚悚片名導溫子仁(James Wan)首度執導的超級英雄電影,獲得了這樣的成績似乎更奠定了溫大導作為華納兄弟招牌導演的地位。不過正在進行評選的第 91 屆奧斯卡金像獎,現在評審已經確認《水行俠》不在今年「最佳視覺效果」大獎提名!令人十分意外!

撰文:Pazu、JUSKY丨資料來源:JUSKY丨圖片來源:Instagram、IMDb|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SK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水行俠》竟出局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大獎!導演溫子仁怒轟奧斯卡評審!

負責《水行俠》電影視覺特效的 Kelvin Mcllwain 在 Facebook 上向溫子仁恭賀這部電影的好成績,沒想到這也引起了溫子仁對這一屆奧斯卡評審的決定感到不滿,留言表態:「Kelvin,你和你的團隊都是這部電影的無名英雄,但你的視覺特效卻沒獲得奧斯卡評審的欣賞,我們和你們的貢獻未受認同,這對於電影界來說根本是他*的恥辱!(f****ing disgrace)」

《水行俠》出色特效被無視?

《水行俠》當中水下王國視覺特效的壯麗場面,都讓許多影迷驚嘆不已。不少人亦覺得《水行俠》一定能入圍奧斯卡視覺特效名單。

入選名單10強,《水行俠》是否比不上入圍電影?

《水行俠》出局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後,入選最終 10 強的電影作品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黑豹》、《蟻俠2:黃蜂女現身》、《維尼與我》、《登月第一人》、《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魔法保姆》、《挑戰者1號》、《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歡迎來到馬雲鎭》以上這些作品。大家又是否認為 DC 《水行俠》的電影視覺效果有資格角逐這一份最終入選名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