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情深》《Shallow》拿下金球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Lady Gaga喜極而泣!

電影

廣告

第76屆金球獎在今天舉辦,被譽為奧斯卡獎的風向球、自然得獎名單備受各界矚目,而今年以《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首度挑戰女主角的女神Lady Gaga也親自出席,而最佳電影原創歌曲不負眾望、由呼聲相當高的男女對唱歌曲《Shallow》所拿下,也成為Lady Gaga的第一座獎項,她也當場喜極而泣,感謝大家的支持。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Juksy、電視截圖| 編輯:隆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Lady Gaga淚崩奪最佳原創歌曲

去年席捲票房的《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Bradley Cooper首度擔任導演就創下佳績,自己也首度開口唱歌、Lady Gaga也是第一次擔任電影女主角,都是相當困難的挑戰。

Lady Gaga以《Shallow》拿下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當場喜極而泣,與一旁的未婚夫Christian Carino相吻,而男主角兼導演的Bradley Cooper也給予擁抱。

《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呼聲相當高,Bradley Cooper、Lady Gaga是否可接力拿下奧斯卡獎項,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