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界女神被爆做ptgf?網友post完整DM對話「$6000/2個鐘」

熱話

廣告

近日,有位網民在網上討論區中指一名Cosplay界女神接客,6000/2Q,他更爆出這位coser 也曾經是一名PTGF,並且附上大量對話圖片,甚至是影片作證,大獲網友好評。

撰文:Jack|圖片來源:LIHKG 、Instagram|編輯:乖乖l

Cosplay界女神被網友大爆做ptgf

網友分享了這位被指做「私影雞」及PTGF的Cosplayer之間「約客」的對話,其中包括價格六千2Q2小時,見面的時間等等,更附上影片證明不是改圖。

 

除了做「私影雞」的對話證據之外,還提供了她做PTGF的證據,更很細心地提供IG story 的截圖,和cosplay 時的照片非常相似。

有部分網友表示6000太貴了,根本不值得;亦有部分網友認為做cos 同私影大部分都有做;更有網友指出她在cos 界做這些事已經出曬名。

究竟是真是假,就見仁見智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yLGfjTtNMc&feature=youtu.be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