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最新劇照曝光 Kree戰士造型唔再似師奶!

電影

廣告

Marvel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Marvel隊長》即將於3月上映。身為最強大的Marvel英雄之一,其選角和劇情都備受外界關注。而亦有網民指女主演Brie Larson太像師奶,沒有霸氣的隊長味道。但是近日新劇照相信膠完後定能令你改觀!

撰文:Juksy、白仔|圖片來源:Marvel|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Marvel隊長》新劇照公開

《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電影預告中讓大家看到更多關於Carol Danvers的故事,身兼多重身份的她,也是Kree與Skrull中間戰爭的重要角色。

29 歲女星Brie Larson也因為拍攝《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而進行一連串的魔鬼訓練,相信會讓大家期待她在裡頭的表現。

USA Today 公布《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Carol Danvers的超型Kree戰服,與原版漫畫的設計相當一致,看起來就是一名猛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