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之父做DC英雄?DC Comic將推出Stan Lee為題漫畫

流行娛樂

廣告

去年11月,美國著名漫畫家、「Marvel之父」的Stan Lee,因病逝世,享年95歲,不少影迷和藝員等紛紛發文悼念,而向來視Marvel為「對手」的DC亦有出帖悼念,但大家又有否想到,Stan Lee原來曾參與DC漫畫創作,而日前DC Comic發文表示將推出以Stan Lee為題的漫畫,來再向這一代巨匠作出致敬。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Twitter、IG

Stan Lee曾參與DC漫畫創作?DC Comic宣布將推出以Stan Lee為題漫畫

Stan Lee自小熱愛冒險故事,於1939 年時開始投身漫畫行業,隨後便到Timely Comics 任臨時編輯,而在1941年Stan Lee以其名創畫《Captain America》,從而正式展開漫畫家生涯。

 

 

由Stan Lee筆下所創的英雄眾多,包括有Iron Man、Spider-Man、Thor、Incredible Hulk、Fantastic Four、X-Men、Black Panther、Daredevil、Ant-Man等等。

 

 

但原來Stan Lee曾參與DC漫畫的創作,而當時他便是以「Distinguished Competition」為筆名,繪創出作品「Just Imagine」新系列的漫畫。

 

 

 

 

 

剛踏入新一年,DC Comic便在官網上發表,宣布將會推出以Stan Lee為主題的漫畫,來向這一代巨匠作出致敬。
未知DC Comic會如何詮釋Stan Lee這個角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