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1年再演動漫改編女主角! 36歲深田恭子大玩四角戀

電視

廣告

現年36歲的深田恭子去年推出個人水著寫真,大賣性感,光看上去就如25歲般的少女一樣,而早前,她便在個人社交網站上載相片,宣布即將再演動漫《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改編日劇的女主角,還會與三名男生大玩四角戀。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深田恭子IG、Twitter

深田恭子水著寫真大賣

日本女神深田恭子近年轉戰寫真界,去年她就抓住夏天尾巴,推出第20本寫真集《Blue Palpitations》,專程飛到夏威夷取景,當中有大量在沙灘戲水的比堅尼靚相,其中更有恭子滑浪的英姿,配合夏威夷的陽光與海灘靚景,充滿夏日的動感和活力!
 

 

 

 

 

深田恭子是次演出由漫畫《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改編而成的同名日劇女主角,該套劇集是日本TBS電視台所製作播出的愛情喜劇,除恭子外,還有永山絢斗、橫濱流星、中村倫也三位型男一同參演。

 

 

 

 

 

故事主要講:春見順子是個人生處處不順、接連失敗的遲鈍中女,雖然從小到大都是優等生,但自投考東大失敗後,就好似開始受到失敗之神的眷顧,接二連三都發生不如意之事,可是自八雲雅志、由利匡平和山下真一這三個不同類型的男子出現後,順子的生活就發生了巨大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