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木楠雄的災難》完結篇放送! 齊木無晒超能力敵不過心美女神?

流行娛樂

廣告

近年動漫界推出了不少(日常)搞笑動漫,如《天才妙老爹》(深夜!天才バカボン)、《銀魂》、《齊木楠雄的災難》等。在去年年底,《齊木楠雄的災難》終在日本正式放送完結篇,首集動畫更長達55分鐘,同時爆出齊木最終竟失去超能力。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Twitter、YouTube|影片來源:YouTube

《齊木楠雄的災難》完結篇放送!

動畫《齊木楠雄的災難》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麻生周一的同名漫畫,故事講述生於平凡家庭的齊木楠雄,卻擁有讓世人羨慕的超能力才能,可是他只想安安靜靜地過活,但平凡的日子卻逐漸變成對他來說是個多災多難的生活,當中更鬧出不少笑話。

 

《齊木楠雄的災難》2011年初在《週刊少年Jump》內以短篇形式推出,並於2016年在《周刊少年jump》內發表動畫化。

 

 

由於漫畫和動畫都大受歡迎,因此在去年初時,便已推出第二季動畫;而香港方面,ViuTV當時亦購入了第一季,並同時配上廣東話,配音抵死搞笑。

 

日本方面終走到完結篇,而就在上月28日,當地已播出首集作為年末特別放送,動畫至今已播出兩集,但向來不讓他人知道,其擁有超能力的齊木,竟然被眾人發覺,而且失去超能力,還聽不到心美女神的心聲,雖然如此,劇情依舊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