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星期震撼銀幕! 全港首個MCU電影馬拉松

電影

廣告

Marvel電影Captain Marvel》和《Avengers 4:Endgame》將分別於本年的三月和四月上映,為隆重其事,FESTIVAL GRAND CINEMA 將舉行全港首個《Marvel Studios 10周年電影馬拉松》,讓一眾影迷可以在戲院內重溫整個MCU系列。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Marvel

全港首個MCU電影馬拉松 一口氣睇盡19部MCU電影

美國曾舉辦「31小時馬拉松」慶祝十週年

早在去年,美國AMC Theatres為慶祝《Marvel十週年》,舉辦「31小時馬拉松」式回顧18套的Marvel電影,引起影迷熱烈討論。

 

 

然而電影《Avengers 4:Endgame》早在拍攝期間,飾演「美國隊長」Chris Evans在完成拍攝後便宣告正式與Marvel完約,並卸下「美隊」一角,但原來卸下角色的不只是Chris Evans,還有「IronMan」Robert Downey Jr.,而日前,Marvel老闆Kevin Feige受訪時表示,「Captain Marvel」將成為下個階段MCU的主力人物。

 

 

大會為隆重其事,特別在港舉行首個MCU電影順時序馬拉松,雖說是「馬拉松」,但並非一口氣看齊全部,而是連續三星期(多是在星期六,日)上映,最多都是看3部。

 

 

以下為香港MCU電影順時序馬拉松時間表:

「起跑日」
2月 15日 (星期五)

時間:9:50pm(片長 124 分鐘)

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第2日 2月 16日 (星期六)

時間:2:40pm(片長 126 分鐘)

鐵甲奇俠 (Iron Man)

時間:5:15pm(片長 124 分鐘)

鐵甲奇俠2 (Iron Man 2)

第3日2月 17日 (星期日)

時間:11:35am (片長 115 分鐘)

雷神奇俠(3D) (Thor)

時間:2:15pm (片長 143 分鐘)

復仇者聯盟(3D) (The Avengers)

時間:5:10pm (片長 131 分鐘)

鐵甲奇俠3 (Iron Man 3)

 

第4日 2月 23日 (星期六)

時間:11:50am (片長 112 分鐘)

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時間:2:25pm (片長 136 分鐘)

美國隊長2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時間:5:10pm (片長 121 分鐘)

銀河守護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第5日 2月 24日 (星期日)

時間:11:25am (片長 136 分鐘)

銀河守護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

時間:2:25pm (片長 141 分鐘)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時間:5:15pm (片長 117 分鐘)

蟻俠 (Ant-Man)

 

 

第6日 3月 2日 (星期六)

時間:11:20am (片長 148 分鐘)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時間:2:35pm (片長 115 分鐘)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時間:5:00pm (片長 135 分鐘)

黑豹(Black Panther)

 

 

第7日 3月 3日 (星期日)

時間:11:30am (片長 131 分鐘)

雷神奇俠3:諸神黄昏 (Thor: Ragnarok)

時間:2:25pm (片長 149 分鐘)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時間:5:25pm (片長 118 分鐘)

蟻俠2:黃蜂女現身 (Ant-Man & The Wasp)

 

 

「衝線日」

3月 6日 (星期三)

時間:9:15pm (片長 130 分鐘)

Marvel隊長 (Captain Marvel)

 

 

想再一次在大銀幕上重溫的朋友就要留意啦!

 

250 套【Marvel Studios 10 周年電影馬拉松】電影通行證同限定禮品包

大會剛就公布了詳情,大家可以以套票價$780元,來看齊以上多部的電影,而購買套票的朋友,不但可以獲得Marvel Studios 電影通行證,還可以獲得Marvel Studios 10 周年海報、限量版 T- Shirt 及香港迪士尼樂園最新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指定日期特備活 動入場資格等限定禮品包,只限量 250 套;此外,當每位觀看完一部Marvel電影後,都即可得到該套電影之紀念繡章,實屬罕有,Marvel迷必收之物。

 

 

網上實名登記抽籤

見到這麼多的禮品是否已經心動呢?其實,有興趣的朋友只要在2019年1月17日早上10時至1月20日晚上11時59分 於 MCL 網頁登記: www.mclcinema.com/MCU10.html (不分登記先後,只要在指定期間登記,中籤機會均等),就有機會被抽中成為馬拉松幸運兒。抽籤結果將會在2019 年 1 月 22 日以電郵通知,而幸運兒就只要在2019 年 1 月 23 – 25 日期間親身或授權前往 Festival Grand (又一城) 售票處購票即可。

 

$780套票抵唔抵?!即同你計一計!

在又一城MCL戲院看電影,光以普通的戲飛來計算,一張2D普通的戲飛為$110、3D戲更要$130 ,而整個馬拉松合共19部電影,當中更有兩部是3D播放,理應合收$2130 ,但現只收$780 已經超值,還附送多份限家禮品包,就差不多已經回本了!調返轉想,$780看齊這19部電影,平均一張飛都只是$41,即使是星期二都沒有這麼平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