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名《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英雄中 只有4個是真正的《復仇者聯盟》成員!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悲痛感相信大家都看在眼內,電影中多達21個英雄登場,可謂是非常壯觀。但其實在21個英雄中,只有4個是《復仇者聯盟》中真正的成員。但當Thanos彈指的一刻,就只剩下兩個了..

撰文:Juksy、白仔|圖片來源:電影劇照、imdb|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真正《復仇者聯盟》成員只剩下兩名!

復仇者聯盟計劃最初是神盾局的一個計劃,目的是將地球上最強大的超級英雄團結在一起,以保護地球免受來自外來的未知威脅。他們的第一個任務是在Chitauri入侵下捍衛紐約,以結局來說是很成功的。

根據論壇 Reddit 一篇文章中有提到,在無限之戰中,因為復仇者聯盟仍然對於蘇科維亞協議有意見上的分歧,大部分的復仇者都支持美國隊長,但是他們在法律上是逃犯,並非復仇者聯盟的正式成員,雖然黑豹是站在Iron Man這邊的,但是這比較像是暫時的聯盟,而索爾跟Hulk都在太空遊盪擅離職守,所以照理來說,在無限之戰中,是正式復仇者聯盟的只有Iron Man、幻視、戰爭機器以及最後在泰坦星上被任命為復仇者的蜘蛛俠。

原本美國隊長是復仇者聯盟的領導者,而Iron Man只是為他們設計工具,讓每個人都看起來更勁。但是在英雄內戰之後,美國隊長離開,Iron Man變成新的復仇者聯盟的領導人,也是唯一有能力可以為團隊添新成員的人。但是在內戰之後,許多人認為如果復仇者在無限之戰隨隨便便就好,看起來會覺得處理的很隨便,所以無限之戰刻意讓最後的戰役劃分為兩個地方,一個是地球Wakanda,另一個就是泰坦星,讓Iron Man、奇異博士、蜘蛛俠以及銀河守護隊在外太空阻擊Thanos。

因為Thanos的彈指,很明顯的,在《復仇者聯盟4》,Iron Man與美國隊長非常有可能在地球相遇和好,盡釋前嫌,共同對付敵人,但也有可能他們兩個就此都是在不同的故事線上,到最後兩方人馬都沒有和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