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活人為宿主?!官方發相預告異形電影再現

電影

廣告

異形》系列電影向來都深受影迷們的支持,而繼電影《普羅米修斯》和《異形:聖約》後,似乎將在本年會再推電影,皆因官方的IG近日不斷上載新相,並以「alienanthology」為主要信息。

撰文:異種火星人 |圖片來源:alienanthology IG

官方一連數天發相、短片 揭培育異形的方法

導演Ridley Scott自首集《異形》後,便沒有再執導有關的電影,直至電影《異形:聖約》才回歸執導該個系列,而早前他接受訪問時,亦有提到《聖約》並不是完結,反而是個序章,隨後會有四步曲,同時會更暴力、更血腥地呈現在觀眾眼前。
 

 

新相片和短片顯示出,有匿名人舉報指Weyland–Yutani的公司實驗室中,不但飼養和研究異形,還以活人作為宿主的方式來培育新異形,而且他們亦同時派出傭兵,將異形幼蟲運到各個殖民地星球上,從而破壞或摧毀整個殖民地。

 

 

 

有留意開「異形」的影迷們相信對於「Amanda Ripley」這個名字感到不陌生,因這正是2013年所推出的遊戲《Alien: Isolation》中的主角,而該名亦會將出現在新漫畫《Alien: Resistance》之中。
 

眼利的網友都看到每張相片旁均顯示「The Alien Universe Expands 2019」,意味著全新作品將於本年內推出,喜愛「異形」的朋友,必定不能錯過。

關鍵詞
異形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