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 x Nike首度聯乘企劃 1月10日上架 重塑2000年代倫敦街頭穿搭哲學

潮流

廣告

Cav Empt的岀現無疑重塑了日本的街頭風氣,這個由Sk8thing以及Toby Feltwell於2011年創立的品牌火速走紅了整個原宿,並在上年度冬季正式發布C.E. 與Nike的聯乘企劃。此系列共有Air Max 95、Tracksuit、球衣、Vest以及帽款五大單品,並鐵定於本月10號上架。

撰文:BAG |圖片:Nike官方

C.E. x Nike首度聯乘企劃 1月10日上架

「一套Tracksuit,加上Air Max 95就是二千年代倫敦街頭的穿搭哲學。十年後我們創立了C.E.,並藉著與Nike的合作把這套美學再度立體地呈現岀來。這次企劃將是個時空旅程,把倫敦的昨天揉合日本的今天。」這番説話來自C.E.主理人Toby Feltwell,亦是此番的創作藍本。

就是這一鼓執著,兩大主理人不斷把品牌獨有的街頭元素注入不同産品中,Air Max 95上的數碼紋理、Tracksuit上的Priniting、帽款上的印章以及Vest的拼接物料都是用心的誠意之作。

1.C.E. x Nike Air Max 95 定價:待定

這次岀品共有藍白兩色,源用Air Max 95全因主理人對2000年代的風潮情有獨鍾,鞋身加入數碼紋理,以及加入網狀物料增添層次感。鞋舌Logo由Air Max獨有印章換成C.E. x Nike。

2.C.E. x Nike 帽款 定價:待定

帽型較選用上跑手專用的Tailwind Cap,左右兩則以紋理拼布呈現,左下方加上Printing,而調較帶亦印上CAV EMPT字樣。

3.C.E. x Nike Jersey 定價:待定

球衣同樣充滿驚喜,上方以間條設計,紋理直間撞上純黑底色,以刺繡方式加入了Nike以及C.E.的布章。中方置入了仿網頁截圖的Printing,下方則以白藍配色為簡約基調。

4.C.E. x Nike Tracksuit (Jacket) 定價:待定

這次岀品的另一重點來自以下這套Tracksuit,正如Toby Feltwell再三強調,Tracksuit與2000年代的時裝風潮關係密不可分,此番的作品誓必向當年大熱之物致敬。拼布式設計必定是主軸,用色則是令經典味道更顯突岀。衣䄂左方加入C.E.膠章,後方亦印上暗紋。

5.C.E. x Nike Tracksuit (Trackpants) 定價:待定

Trackpants呼應上衣設計,細心一看,設計師在小腿位置亦加上了橡筋束帶。

6.C.E. x Nike Vest:待定

除了Tracksuit,要帶岀2000年代的復古味道還少不了Vest,此番以Pullover的模式塑造,全藍配色拼上的邊,並在後方以白粗線條畫上圖案。

1月10日上架

Nike

https://www.nike.com.hk

Nikelab

7 Pak Sha Road, Causeway Bay
內容延讀:

2019必買波鞋List Nike “The Ten”玩完